Gideon

复联在中国——打铁花(甜饼系列)

cp全中!疯狂表白小姐姐

Sherlock Williams Jr.:

#此篇主【盾铁】,涉及锤基,幻红,双豹,寡绿,EC,奇异玫瑰,贱虫,牌快,冬叉,银河护卫队,星云,【单身】阿毛,有家室的鹰眼,有女儿的蚁人。


#新加入:狼队,北极星,魔形女,罗德


#此系列时间线复联3后,无人伤亡


#开新坑啦!《复联在中国》小甜饼系列每篇可单独阅读,一篇一个主cp,具体张数未定,欢迎各位粉丝入坑(ฅ>ω<*ฅ)


#求粉丝,求评论,求小心心


#漫威cp女孩从不认输,一定要挺过来


<<<正在百度“打铁花”的分割线<<<


被邪神和史传奇吵醒不是一件好事,就算酒店的卧室已经堆满了史传奇变出来的甜甜圈。


Tony闷闷不乐的抱着Steve的盾牌,吃起里面盛的甜甜圈。


“老冰棍,你是在出发前说给我一个惊喜的吗?”
“嗯。”在背后抱着Tony的Steve发出了一声闷哼。接着把脑袋放在爱人的颈窝上,亲了一口Tony鼓鼓的腮帮子。


“本来想剧透一下的,但是鉴于你吃了一盾牌的甜甜圈,我的小花栗鼠只能等到晚上才知道啦。”Steve一只手滑下,抚摸着他所爱之人左手无名指上的蔚蓝戒指。


Steve回忆着他赶到泰坦星时,Tony腹部的刀伤,Tony眼中的泪,Tony嘴里抱歉的话语,以及只有他才能听到的话。


“对不起,我没能在泰坦星阻止他…”
“Steve,真的好痛啊…真的好痛…”
“Steve,我爱你,别把我一个人留在西伯利亚好吗…真的好冷…”


从不轻易流泪的Captain America很想在泰坦星抱着Tony嚎啕大哭,但他不想再让Tony感到自己伤了他。Steve只是帮他按着腹部的伤口,一遍遍的安抚爱人。


“Tony,别担心,灭霸已经在Wakanda被我们消灭了。”
“Tony,对不起,我永远都在。”
“Tony,别害怕,我爱你。”


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戒指与其他几对相比很不同。Tony与Steve在大战之后找到了霍华德老爹留下来的“宝藏”,一对纯度极高的钻石,一红一蓝,成硬币状。他们便一起拿起了给对方的那块,各自手工磨成了戒指,在内侧刻了对方的名字。


没错,纯钻石的戒指,没有任何其他的装饰,却融进了各自的无尽之爱。


Steve莹红色的戒指和Tony蔚蓝的戒指在窗帘透过的阳光中散发着情愫。仅仅两只好看的手十指相扣,就让人感到无比美好。


“看来我爹不只会搞科研嘛。”Tony难得的放下了甜甜圈,把队长的盾牌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摸了摸队长柔软的头发,却无比温柔,“你说是吧,我这只花·栗·鼠的大金毛。”


“Tony,你也是搞科研的,但是在我心里,你的闪光点远远不止冰冷的钢铁成果。”Tony突然僵了一下,蜜糖色的大眼睛眨了眨,又长又卷的睫毛轻颤了几下。


“老…老冰棍,我要去洗澡了,热死了。”
Tony的脸以一种可见的速度红起来,在他的钢(ruan)铁(meng)硬(ke)汉(qi)的形象崩塌之前,他可不想掉下眼泪。


“真是的,老……老公今天怎么这么会撩。”Tony关上厕所的门,看着镜子里红透的自己,“明明我才是情话小王纸。”花栗鼠又鼓着腮帮子了。


“怎么这么可爱…天哪好可爱啊!”Steve看到Tony钻进厕所后终于崩不住了,他抱着枕头,像Wanda看同人文一样双腿乱蹬着,紧接着把脸埋进枕头在床上乱滚。Steve其实脸红的比Tony都快,就在抱住自己的爱人时,就开始预热了。


有趣的一对。


Wanda打了个喷嚏,幻视用0.01秒检测了一下怀里看文的红发姑娘,没有异常啊…


【嘿,作者!对,就你,16岁的小姑娘。哥代表复联和X-man禁止你再让被提到的人打喷嚏了!一早上哥打了十几个喷嚏!】


【嗯…Wade,笔给你,几十个超级英雄及家属你怎么时时刻刻都写到?还有,是小蜘蛛想你了你才打的喷嚏,我没提你!】


“哥的小宝贝,想哥就直说呗!哥一定能满足你!”说罢Wade便扑向了小蜘蛛。


Peter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Wade对着天花板絮絮叨叨。
Peter表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Wade突然就兴奋了起来。
Peter表示他也不知道晚上的集体活动他去不去的了。


活脱脱的委屈三连。


“能打破第四面墙的技能简直比超能力还好使。”将Peter吃干抹净的Wade坐在床上美滋滋的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个Peter可不那么好受了,他们打了一晚上麻将,结果我们的爵爷把飞船都输给了火箭浣熊。螳螂女和毁灭者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生无可恋还要嘴硬。星云和卡莫拉则在思考晚上的集体活动到底是什么。


轮八卦,女孩子们可是齐刷刷的站在一条线上。Wanda的第六感堪比小蜘蛛的蜘蛛感应,在疯狂作响。


比起看同人,还是搞事比较有意思啊。


Wanda刚踏出房间,就看到了几乎是同时冒出脑袋的寡姐,星云和卡莫拉还有Suri。


嗯,一切尽在不言中。仅仅是寡姐的一个挑眉,她们便齐刷刷的蹿进了阿毛的屋子。


被扔在自己房门外的阿毛表示…
“老子都把人权让给你们了,现在鸟权也要剥夺吗?这么残忍吗?”含着牙刷的阿毛在走廊地毯上画圈圈。


“好了,姐妹们,你们觉得这次晚上的集体活动会是什么?”寡姐首先开口。


“今天是大眼睛妹子和大胸爷们的结识纪念日。”星云看看电子日记道。


……


“稍等,什么是‘大眼睛妹子’和‘大胸爷们‘?”Suri有点懵逼。


“emmm,毁灭者算是带坏她了。”卡莫拉头疼的揉揉脑袋,“星…妹妹,我过会给你解释。”她拍拍有点失落的星云。


“OK,现在知道时间意义了,现在就要看地点在哪了。”Wanda打了个响指。


“Peitro!”
小女巫喊了一声,一个银色的身影应声出现在门口。亲姐弟就是心灵相通。


“姐,等0.1秒。”银色残影“噌”的窜出去,又出现在门口。“啥事。”


在这0.1秒里,边被偷看牌,边被抽嘴巴的牌皇,刚以为自己快肿的腮帮子能消停一下。没想到Peitro又回去补了一嘴巴。


场面人家的孩子,惹不起。


“Peitro,停下,别再回去抽你男人的嘴巴了,我现在只能看到你的残影!”Wanda敲敲桌子。


“好的好的。姐,啥事。”Peitro很可爱的撑起脑袋,上半身趴在桌上问到。


“我们需要情报。大家已经知道了今天的意义,但是需要地点和具体信息什么的。”Wanda嘴角勾起一道弧度。


“懂了,我去Cap和铁罐的房间看看。”Peitro比了一个OK的手势就窜了出去。


“…Peitro也喜欢八卦?”卡莫拉对这姐弟的默契有些惊讶,也有些羡慕。


“这又不是他俩第一次干这事了。”寡姐一句挑明,Wanda的鼻子都快骄傲的翘上天去了。


快银小天使带上了耳机,准备起飞。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天启里快银出场歌曲。)


他看到了什么?


两个紧身衣在晨间运动。


马脸博士和小玫瑰在喝茉莉花茶。“emmm,味道不错。”快银喝了一口念到。


叉骨在给Bucky洗头,而Bucky还在不紧不慢的啃叉骨提前给他冰好的李子。


Bruce博士则致力于,怎样在不把自己缠成麻花的情况下做瑜伽。快银小天使发誓,他绝对听到Hulk的大笑了。


Wow,T'Challa居然和N'Jadaka在枕头大战!国王和亲王的尊严呢?奥克耶表示你别问我,我想用皇家礼赞号砸死这俩猫。


同样在犯神经的还有银河护卫队。贱贱表示如果他在场,他能看到快要溢出来的【哈哈哈哈】


俩神兄弟正在浴缸里一起泡澡耍嘴炮。昨天澡堂子去的挺happy啊。


相比之下,鹰眼的房间就正常多了,老婆准备着她带来的小甜饼,Clint则在和孩子们扔飞镖玩。


蚁人这里……
蚁人正扔她女儿玩,还是以缩小的体型扔的。弄得她女儿在空中不知所措。蚁人啊,你可涨点心吧,怪不得你前妻不让你带孩子。


查查和Erik的……Pietro表示他不想进去。昨天他看到他爸在电脑上查中国大桥来着。他可不像被挂到什么武汉长江大桥,港珠澳大桥。


最可怕的是港珠澳大桥有一段长长的海底隧道,被爸挂到哪段还不一定。


到重点了,Cap的房间。
……嗯……
他想说比少女还少女的在床上打滚的那只金发大胸是Cap?


Peitro在房间内转了一圈,翻起了Steve的素描本,最后一页画了一篇二人相拥在烟火下的场景。仔细的快银发现这烟花很不一样。


“姐,我回来了。”就在寡姐一语挑破后0.1秒,Peitro在门口站定,“地点未知,应该是和烟火有关,但是看起来不像普通的烟火。”快银看着若有所思的四人。


“OK,剩下的交给我,Peitro你先撤。”Wanda目送银色残影消散,决定去找救兵。


“爸!”
Erik万分惊喜的打开房门,大嘴一咧,露出欣(jīng)喜(sǒng)的鲨鱼笑。


“闺女啊,找爸什么事?”
Wanda的第一反应是爸被小爸脑了。然而Charles正端端正正的坐在床上研究他的书。


“我找一下小爸。”Wanda犹豫着说道。


Erik脸一僵。
“哐!”全球的雷达猛的一甩头!!!


“Erik,你又没有遵守规则。”Charles轻车熟路的坐上轮椅,【微笑】着望着丈夫。Wanda瞬间觉得小爸比爸可怕多了。


不出所料,Erik被脑了,在酒店的旗杆下唱Logen学的
中文歌。


“给我一个碗儿,口以不口以~”鲨鱼牙加上魔性的嗓音,简直堪比生化武器。


正在从机场到酒店路上的Logen握着Scott的手,莫名哼起了《给我一个吻》。要不是镭射眼以摘眼镜威胁,他估计要听老公唱一路。


Wanda看到小爸行云流水的骚操作不得不吞了口唾液。


“又找我问八卦?稍等,我找你大姐北极星掰一下雷达。”从敲门那刻,Charles的手指就没从脑袋上挪开过。


“小爸,你能不能先解释一下我爸怎么了?”Wanda对抽风的爸有点无解。


“哦,你说这个。你大姐北极星独立的早,你弟又皮,从小你和他呆的时间相对最多。但是你的口头禅都跟我有关。我脑给你看。”


【小爸,我书在哪?】
【小爸,我弟去哪皮了?】
【小爸,吃的在哪?】


“你唯一找他的时候,就是找不到我的时候。”查查撇撇嘴,蔚蓝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对,是你想的那样,我丈夫,你爸,Erik万磁王,是个女儿奴。”查查波澜不惊的道破天机。尽管Wanda已经呆住了。


“你找我问Cap的八卦?”


“额……对,八卦。”Wanda强迫自己回过神。


“那个烟花是打铁花。地点是在山里一块Steve早就打点好的巨型空地。”Charles开始控制轮椅往回走,“我要去看书了,顺便把你孩子气的爸脑回来,我怕他中暑。”


Wanda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这个房间的,信息量太大,让她有些无所适从。


回到阿毛的……呸,八卦研究所,小组成员已经有点无聊了。


“你终于回来了。我们还以为你被教授脑了。”Suri晃晃手上的豹形振金声波炮,又把它们收回手上的珠子里。


“打铁花?这是个什么中国活动?”卡莫拉已经开始试着百度一下了。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星云拉着姐姐应声走向Wanda的电脑。寡姐和Suri相视一笑,姐妹情又修复了,不是吗?


百度结果【打铁花,是流传于豫晋地区民间传统的烟火,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打铁花”前,先要在宽阔的场地上搭起一丈余高的四角大棚,称为“花棚”,花棚顶铺一层新鲜的柳树,树枝上绑满各种烟花、鞭炮等。“花棚”顶部正中竖起一丈余高的杆子,称为“老杆”,“老杆”顶上绑上鞭炮、烟花等,称为“设彩”。
花棚旁边立一座熔化铁汁用的熔炉,用大风匣鼓风,把事先准备好的生铁化成铁汁待用,打铁花用的铁水需要达到1600℃~1700℃,即看到铁水迸出金花才行。打铁花虽然好看,但表演却极具危险性。
打铁花时,先把熔好的铁汁注入事先准备好的“花棒”(一个拳头粗细、一尺多长的新鲜柳树棒,棒的顶端掏有直径3厘米大小的圆形坑槽,用以盛放铁汁),打花者一手拿着盛有铁汁的“花棒”,一手拿着未盛铁汁的“花棒”迅速跑至“花棚”下,用下棒猛击盛有铁汁的上棒,使棒中铁汁冲向花棚,打花者一棒接一棒,一人跟一人,铁汁遇到棚顶的柳枝而迸散开,又点燃棚上的鞭炮、烟花等,五彩缤纷、震天动地。】


“所以可以总结为,将滚烫的铁水放在一个勺形长棍上,另一个人拿着铁棍猛击前者拿着的容器,使铁水被击出,撞上前方准备好的铁栅栏,铁水四散形成的奇观。”星云的机械手在下巴上摩挲着,总结道。


“解释满分!”卡莫拉抓起星云的手,和她击了个掌。星云默默看看那只击过掌的机械手,嘴角开始发自内心的勾起弧度。


“滚烫的铁水,二人击打,还要铁栅栏。这个活动太危险了,我们不能就这么让Cap烫伤吧。”Wanda皱紧了眉头,“而且小爸告诉我,Cap没有找人合作。”


“我趁现在做几套振金服?”Suri几乎能想象到炙热铁水溅到身上的灼烧感。


“既然是Cap给铁罐的惊喜,为什么我们不出人意料的把它变为我们给他们的惊喜呢?”Wanda微微一笑,去找Charles给大家发脑内信息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夜晚来的很快,所有英雄们都整装待发。Cap有点疑惑的看着周遭的朋友们。所有人,除了他和Tony,都穿了一件长袍。


“额……麻烦能解释一下吗?”Steve搂着Tony问道。


“怕冷!”几乎是异口同声。这个秘密,可要好好的保护起来。


经过二十分钟的徒步跋涉,英雄们终于到了Steve准备
好的空地。Cap走上前去,准备加热铁水。一直被蒙在鼓里的Tony撅起嘴,抱着胸问赶回来的罗德到底要干什么。


“Who are you?”真正的Steve Rogers刚从树丛里钻出来问到。


“各位晚上好。我叫瑞雯,魔形女,Charles教授的表妹。”魔形女变回自己的样子,“对不起Cap,这个惊喜,我们借花献佛,送给你们。”


突然冒出来的北极星走了出来,和万磁王,绯红女巫上前,摘下了长袍,露出战斗的服饰。他们一起发动能力,举起Suri带来的铁矿。


其他英雄对Tony和Steve微微一笑,也陆续脱下长袍,露出自己作战的服饰。


“Vision,Scott,麻烦来点温度!”Wanda喊出声。两股能量迅速聚集,融化铁水。Erik使通红的铁水聚集,缓缓落入T'Challa握住的铁器中。


T'Challa和N'Jadaka已将振金服穿在身上。亲王向扶住铁栅栏的Bucky和叉骨点点头,便蓄力准备向前击打。


“Hey,吾友,准备好了吗?”Thor拉着Loki的手,笑咪咪的问。


“Here we go.”


“嘭!”
铁水被击打出去,四散纷飞。碰撞,纷飞,溅落,成花。微小映红四散,所及之处,温暖如春。又如星火燎原,照亮整片夜空。


Natasha望满天星火,凝聚在Tony那漂亮的双瞳中。恰如当初,Tony承担了太多,以一己之力,迸发出星辰之火,点亮英雄们凝聚的夜空。


“Tony,感谢你凝聚了复仇者。”Natasha走到Tony面前,亲了一下后者的脸颊。


“Tony,感谢你承担了那么多。”博士上前,握住了Tony的手。


“M…Mr.Stark,感谢你教会了我成长。”Peter走过来,青涩又阳光的说着。


“西伯利亚的事,对不起了。这是我那里最甜的李子,上面那一点点是我用刀切的,如果介意,我找博士用时间宝石复原一下。”Bucky递给Tony那个李子,并拥抱了他。接着便又去扶铁栏杆了。


“嘭!”又是满天铁花。这次不仅是视觉效果,还有众人震耳欲聋的喊声。


【“Together!”】


“Tony,无论何时我们大家都在一起。无论怎样,我们再也不会离开你,无论有多难熬,我们陪你一起扛过去。过去你独自承担了太多,现在看看,我们有那么多人,一定能做点什么。大不了我让我老公控制了CIA给你用。”Ross探员指指身边摆着褶子笑的Dr.Strange,并递上一杯他和泡的茉莉花茶。


花茶很暖,李子很甜。


被幸福轮番轰炸的Tony想说点什么,焦糖大眼中晶莹的液体就不争气的向下一滴滴的流。


当他抬起头,看到复仇者和X-man笑吟吟的望着他。再怎么说,死要面子还嘴硬的Tony可不想承认自己在哭鼻子。


“你们这群幼稚鬼,还得我眼睛流汗了。灭霸我们都灭掉了,还怕什么呢。”


“Together,forever.”


Tony说罢,拽起Steve的手,向不远处的高地走去。他们的纪念日,总得给他们点空间吧。


“嗯,堂哥…”N'Jadaka戳戳他的国(xiao)王(shou),“铁罐是不是抢了我们的口号?”


“他开心就好。你何时如此关心Wakanda的权益了?”T'Challa背着手,转向他。


“大概是从你带我看夕阳开始?”N'Jadaka又亮出了自己的小金牙。Suri在两只猫后面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没眼看呀没眼看。


山间很寂静。Tony和Steve并肩站在高地,望向前方皎洁的月,银白光芒下的密林。身后的铁花依旧纷飞着,欢呼声此起彼伏。Thor带着一票英雄喝着马脸博士和洛小基变出来的酒。女孩们聚集在一起聊着天。也有零零散散的自由活动的英雄。


唯一相同的是,大家脸上都带着笑。


“真棒啊…激动人心的夜晚。”
“还有我的挚爱在我身边。”
Steve看着前方,紧紧的攥着Tony的手。


“老冰棍…”Tony的泪水又开始向下流,“天哪,我今天晚上成了爱哭鬼。”


“我想我也是。”Steve的眼圈也开始发红,星点泪滴从那刻画出Tony的蓝眸中缓缓流出。Steve与Tony无言,默契的紧紧相拥。


“Tony,真的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一个人留在西伯利亚。”Steve将Tony搂的更紧了,“每次看到你独自承担那么多,我的心都要碎了。无论是背着核弹那次,在西伯利亚那次,还是在泰坦星那次。我害怕失去你,我害怕…”


“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永远都爱你。”原来温暖,是这样。Tony的外置反应堆被Steve的体温烘的暖暖的。


“Darling,说这么多都不准备…唔…”二人的唇在皎洁月光下贴合,向彼此舌尖递送生机。只是见到你,我心中,便星火燎原。


<<<<被狗粮烫伤的分割线<<<<


小剧场1


“所以地球人表达喜欢的方法,还有面对面流泪?”躲在石头后面的螳螂女问毁灭者。


后者正放慢着速度好让自己和周遭融为一体。


“额…”


<<<<<<<<<<<<<


小剧场2


一夜无眠。


阿毛被昨晚打铁花的感动场景打击的够呛。他曾试图接近北极星小姐姐,结果差点被小姐姐挂港珠澳大桥。场面人家的孩子惹不起。


之后他就在山里滑翔,本想躲躲无孔不入的情侣们,结果没想到,俯瞰,更加清晰。


他第一次这么恨自己的超级视力。(肥啾:跟我比视力?我给你表演一个弯弓射阿毛?)


“我这是注定要和铁翅膀孤独终老了吗?”阿毛缩在被子里,眼泪流了一枕头。


“Hey,阿毛,哥要给你个惊喜!”


Wade踹开门,紧跟其后的是X教授。


“别告诉我惊喜是让教授脑我,让我忘了那个夜晚。”阿毛抗拒的裹紧自己,像一只胖蚕不断的扭动着自己妖娆的身躯。


“动动脑子鸟兄!哥能打破第四面墙,教授能连接人们之间的思想!”Wade兴奋的戳戳床上的阿毛。


“麻烦你说我听得懂的语言。”阿毛的脸更黑了。


“Oh man!哥说的就是鸟语呀!”贱贱接住阿毛扔出去来的枕头,“天哪,枕头上黏糊糊的液体**是啥?”


教授和阿毛一起扶住额头。


“其实是作者有话跟你说。”查查眨眨眼。他把手指放在太阳穴,便链接了他们二人的大脑。


【…把我写的惨兮兮的小姑娘?】阿毛看着我。


【感谢你,还有,对不起,把你写的那么惨。不过我想告诉你,还是有非常多的粉丝喜欢你的哟。单身鹰,你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谢谢你啦。】


等阿毛回过神,教授和Wade已经走了。


“所以,我还是个单身狗。”
“作者我恨你。”


<<<<调戏猎鹰的分割线<<<<


#此篇较长,看到这里的读者,作者在此,表达深深的谢意。


#下篇预告:《复联在中国——朝天椒(与火锅)》
主CP:幻红


#有木有发现分割线其实是我的本体😂


#求粉丝,求评论,求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