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eon

【盾铁】Steve的豆芽屌

hhhhhhh

百漪清歌:

重度欧欧吸注意


沙雕预警 极易引起不适








Steve有一根豆芽屌。




倒也不是说真的就像个豆芽,只是他的屌跟他的体型比起来真的相差太多,故而,Steve以此自嘲。




男人嘛,总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虚荣心,觉得自己比常人大一号,十分值得骄傲。




其实Steve小的时候整个人都是一颗豆芽,又瘦又小,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长开了点,他又酷爱健身,个子也窜起来了。但是他的屌还停留在那个时期,虽然不丑,反而精致小巧,但是配上他现在的脸蛋和身材,就极其不协调。




Steve有时候就埋怨,也不知道埋怨谁,就埋怨自己,然后暗搓搓地羡慕那些天生大屌。后来时间一长,他也看开了,他本来也不是个自怨自艾的人,只是希望自己以后的伴侣能爱他,也爱他的屌。




也许是他的愿望太过强烈,也许是什么其他乱七八糟的原因,某一天的晚上,基神降临了。




“愚蠢,呃不对,善良的人类啊,神听到了你的呼唤。”




Steve揉揉眼睛,从床上坐起来,他首先看见了一对金灿灿的角,刺目的光芒让他忍不住地想掉眼泪。




然后他听见整个被包裹在金芒和雷霆里的神说,“有人嫉妒你,诅咒你一生小屌。但是本神今天心情好,所以决定为你解开咒语。”




一团乳白色的光芒从神的身上飘下来,直直向Steve撞过来,最后覆盖在他的胯间,消失不见。




Steve惊悚地发现自己特别想上厕所。




“人类,当你遇见你的真爱,一切都会复原。”




睁开眼睛的时候Steve差点从床上滚下去。他坐在原地缓了好长时间,心脏怦怦直跳。




这只是个梦而已Rogers,你给我冷静一点。他想。




那天晚上Steve跑了无数趟厕所。




然而几年过去了,他始终没有找到那个真爱,那个可以解除小屌魔咒的人。灰心之余,Steve越加坚信了神只是他的梦境。




直到他遇见Tony Stark。




Steve几乎是一眼就爱上了那个舞台中央的小胡子男人。




漫天银河不及你。他满脑子就剩下这句话,灵魂都要离体奔去。




“甜心?你最近在躲着我。”




此处省略掉一系列曲曲折折的追求相爱分手复合又分手又复合的剧情。




SI总裁穿着他昂贵的西装三件套,慵懒地靠在沙发上,抬腿挡住正欲匆匆离开的金发恋人。




“我只是发现我还有工作没完成,我先回去了Tony。”




Steve侧过头深吸一口气,暗暗在心里给自己捏了一把汗。




Tony想跟他上床,他们交往的第一天小胡子男人就明确地表示过这件事。那个时候Steve整个人都陷入了爱情,他们俩一路亲吻着撞进大厦里随便一间卧室,外套衬衫扔得到处都是。但是当Tony跨坐在他腰间,伸手从腹肌往下抚摸的时候,Steve一下子就惊醒了。




Tony会发现他的秘密,从此对他失去兴致!




那一晚上的不欢而散让Tony十分怨念,并且在此后念叨了他长达半个月。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证明什么Steve,还是说耍我很有成就感?”




Steve惊讶地回头,他眼中的Tony正歪着头看他,蜜糖色的大眼睛里盈了点泪,亮晶晶的。他一下子就慌了,在一起这么久,Tony就没对他露出过这种受伤的表情。




他这个人哪点都好,就是兜不住事,更加受不了在乎的人在他面前掉眼泪,他着急。人一急,就犯错。




Steve蹲下身安抚,把人搂进怀里又是亲又是哄,终于咬咬牙下定了决心,抄起爱人的膝弯打横抱起来,迈步往卧室走去,一边走还一边嘟囔。




滚到床上时,Steve发了狠地啃咬Tony的脖子。天知道他忍得有多辛苦。




“那你不准笑话我,也不能跟我分手。Stark我告诉你,这辈子我就是赖上你了,你赶我走我也不走。”




Tony躺在他身下,笑得胸腔都震动起来。


 




 


【对不起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彩蛋1




“你是谁?”




年幼的Tony趴躲在床底下,对这个在自己房间里肆无忌惮走来走去的陌生男人充满警惕。




“小家伙,我是神。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彩蛋2




“所以说,你居然许了,那种愿望吗......”




Steve木着脸,揽在Tony腰间的手臂却收紧了。




“当然不,我说的是,希望他最重要的东西只有我能看见。我哪知道那个神会搞这么一出。”




小胡子男人往Steve怀里拱了拱,语气中也是咬牙切齿的。




彩蛋3




Asgard又要年底冲业绩了。




Loki:今天要去实现什么愿望呢。

评论(1)

热度(235)